生日心得感想

為了避免占版面(我絕對不會說是為了要衝blog點擊率增加)
 生日即將過去感謝大家的祝福,最好笑的是家人,要說生日快樂,分三次電話 一人一通XD
 今天,去吃了一下,新竹的 一百種味道,我終於知道為何這間店這麼有名了.
 雖然是藏在巷子內,不過真的是不錯吃.

 最近想了一些事,也跟一些人聊過.
 小時候天真的認為,每個人都有無限的可能.(這句話我可能說過了)
 不過就目前而言,現在可以腳踏實地做人,不要去做傷天害理的事情,其實就不錯了.

 出來混一下,就會覺得很多事情,不是我這個傻瓜想的這麼簡單,並不是單純的想
 (今天的我沒有極限)

 時常都會有遇到感覺極限的時候,不過說實話 當突破極限得時候,才是真正有進步一點的時候.(小弟目前依舊弱弱還望請大家多多指教幫助)

 的確大家生活在外有時會遇到 無奈 或是 黑暗面 的時候
 在輕小說 看過一句名言

「你知道追求理想,最合適的身分是什麼嗎?」
「那就是--恐怖份子阿!」
「不必負任何責任、不受牽絆,只要憑著荒誕無稽的想法,隨時準備動身就可以啦。」

 取自 時鐘機關之星


 電影 風暴

「當兵的時候,連長告訴我,要相信槍,後來一起做生意的朋友告訴我,只相信錢,現在聽做賊的朋友講,要相信法,因為法律只講究證據」。
「你有證據嗎?」

 只能說 很多事情公道自在人心了.
 但不管如何,總是得要有希望不能只在絕望,不然永遠不會改變.

 最後祝大家工作順利 事情順心

 謝謝大家

留言

nanaya寫道…
哈哈哈 頭香~~
cam11505寫道…
恭喜 搶到頭香@@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