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2013年即將結束了 回顧一下


大家好
今天這篇 是專門用來嘴砲的(XD  每次我都馬這麼說)

2013年快要結束了,所以大家必須再忍三年(疑?我在說什麼)

咳!,總而言之,今年的確讓我遇到不少東西,也接觸到一些東西.

接觸到幾家chip 廠BSP 一些不同的特性,或許該說是本身應用的方向不同,
所間接造成的差異,有著各自不同的優缺點.

第一次有參與到一個case是有正式出貨的,不過在商言商,也感覺到一些不同的地方,
或許是第一次接觸到這樣的狀況.

那可惜的是2013年 還是有不少原始安排的計劃  沒有實行或是沒有做好的.

預計在模型組裝上趕進度也荒廢了Orz

比較熟識的一家玩具店,也準備收掉,我只能說台灣的玩具市場,真的變的很怪,
預定的玩具 也莫名的遇到好幾次的砍單.(店家幫我省錢)

學習的狀況雖然有在持續,但感覺速度似乎有點減緩,有些預計要讀的書籍,不是還沒讀完 ,就是根本沒啥翻閱到.囧

逐漸體會到記憶體控管的重要性,特別是在於嵌入式裝置上,但是....很多人都是即使知道了,卻還是會遇到.

新的一年  希望可以 追上一些進度  和讓自己在各種不同好的方面有更進一步的擴展.

在今年10初開始,我對自己有個疑問?假如有一天我沒有了工作,那麼我還會剩下什麼?

在今年12月 我才有點醒悟,不管如何 工作是一個過程,不是代表什麼全部,至於剩下什麼擁有什麼  就看我自己的感覺 和  本事 了.

雖然我無法像之前接觸到的幾位 part-time 工程師  那麼厲害,但我唯一能做的就是keep try to learn囉.

總之新的一年  先說聲 祝大家  新年快樂

留言